首页 » 导购 >

VW GOLF GTI Clubsport价格从31万英镑

2021-08-05 10:12:01来源:
9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现在可以在英国订购,从31,125英镑起,夏季出现的第一次交货。这辆车最初在法兰克福电机节目中透露,但我们也有机会开车。

坐在296BHP下面的四轮驱动高尔夫R,Clubsport是Renaultsport Megane 275的竞争对手,并恭维类似动力的座位莱昂Cupra - 两辆汽车都会产生286bbp。

9

它正在建造,以标记现在传奇的GTI名称的40周年,以及首先穿着徽章的舱口,这是第七个化身的徽章。高尔夫被广泛认为是七十年代晚期和八十年代初期的热门孵化繁荣的先驱之一。

•最好的热掀背车

它使用标准GTI和莱昂发现的相同'EA888'涡轮增压2.0升汽油单位。功率已经从GTI(227带有性能包)到261bhp的217bbp,与基础Cupra大致相同。“溢流”功能可以提高高达286平方米的10秒爆发的加速度。

扭矩P为350nm,在5.9秒内派出0-62mph,三个和五门型号的顶速155mph。

在前面,最明显的变化是扩大的蜂窝状较低的进气进气,现在在更突出的制动冷却通风口旁边的两个梯形空气管道侧翼。通过拟人的前分离器和Jutting后翼完成更具侵略性的外观,两者都以光泽的黑色成品,据说可以提高下跌。

侧视图和黑色图形缠绕在汽车的下边缘周围,而黑色门镜也有特色。还提供了新的19英寸轮设计,配备了18英寸的标准配件。扩散器风格保险杠和较大的直径排气也会绕过外部变化。

里面有新的格子呢桶座,带有红色缝合,一个alcantara方向盘,带红色12点钟标记和独特的不锈钢系片板。红色详细安全带和黑色标题也有助于将其与标准的GTI差异化。

现在阅读我们对目前大众高尔夫球的全面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