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9年马自达CX-5通过更快的0-60 MPH时间和其他升级进入高级跨界车市场

2020-06-17 17:46:48来源:

马自达的新款2019 CX-5可能是该公司最重要的美国市场产品。就销售而言,它无疑是公司最有价值的产品。马自达计划在2019年启动一项计划,该计划将帮助马自达更正式地进入高端领域而非主流领域。如果您阅读过我们的任何马自达汽车评论,您就会知道我们一直在说这对我们来说很有意义,并且产品当然值得。

在马自达进行更改之前,我们发现从2018年起CX-5在许多方面已经是一款高级车。内部显然与雷克萨斯NX相同。坦白说,NX难以跟上步伐。马自达现在在其CX-5的顶部饰板中提供加热和通风的皮革座椅,以及加热的方向盘。马自达还为其2019 CX-5配备了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我们测试的2019年Acura RDX只有两者之一,而2018年的雷克萨斯NX却没有。电动折叠后视镜,自适应(旋转)大灯和多色平视显示器等其他高级功能使CX-5在主流跨界车中脱颖而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马自达的破折号和控件也很容易称为高级。其材料和结构与Ac歌和雷克萨斯相同,并且可能接近奥迪的最佳。它们肯定比同价的奥迪跨界车更好。

但是,马自达的CX-5缺少一件重要的事情,这使我们无法说这与雷克萨斯NX和Ac歌RDX完全相同。那就是表现。进入2019年,这不再是问题。马自达的新型2.5T发动机产生的扭矩比RDX或NX更大,Motor Trend表示,与CX-5之前的2.5升非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性能变化非常明显。

汽车趋势在2019年CX-5中记录了6.4秒的0-60 MPH时间。这比带有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雷克萨斯NX 300快了半秒。ura歌的新RDX尚未通过任何可靠的来源进行0-60 MPH的测试,但是如果它的时间还不到6秒,我们将感到惊讶(驱动它)。奥迪Q5及其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上一次由Motor Trend进行测试时产生了5.9秒的时间。这个新引擎意味着马自达的CX-5在现实世界中的表现不再与高级跨界车领域的畅销产品有任何有意义的区别。想知道新款CX-5涡轮增压器比带有普通进气发动机的马自达CX-5快多少?将近2整秒达到60。

与平时的冲刺时间相比,最重要的是与马自达的正常吸气发动机相比,高扭矩发动机的感觉。我们已经在Mazda6和CX-9中驱动了该引擎。下线时,它具有驾驶员喜欢的柴油般的拉力。

2019年CX-5的前两个装饰,大旅行储备和签名配备了新引擎。价格可能会上涨至$ 39K,但配置相同的涡轮增压模型仅比非涡轮CX-5内饰贵1800美元。

马自达CX-5速览:2019年马自达CX-5是IIHS顶级安全精选Plus级汽车。该分数高于2018年的雷克萨斯NX,并且与ura歌RDX和BMW X3的分数均匹配。《消费者报告》对马自达品牌的可靠性评价高于奥迪,宝马和Ac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