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汽车高尔夫球生产以后重新启动

2021-08-06 17:12:02来源:

大众汽车的生产将在制造商解决两个主要供应商的争议后重新启动。

汽车座椅部件和差动外壳供应商已停止零件被送往大众,强迫工厂线 - 包括在他们的沃尔夫斯堡总部 - 被停止。

这两家公司 - Cartrim和Automobilguss - 拒绝满足符合取消合同的法律争论,他们声称将其耗费数百万美元。

•2016年最佳销售汽车

但大众和东部地平线组之间的协议 - 两家公司的一部分 - 现已被击中。根据一名VW发言人,协议的详情“将保持保密”。

一位发言人补充说:“供应商将在不久的将来恢复大众汽车的供应,因此受影响的植物因此准备逐步恢复生产。”

停机时间超过24小时,VW说它不希望延迟任何确认的交货日期,可能估计27,000名工人在最初被告知回家后将有完全工作的工作时间。

高尔夫是该公司在英国最畅销的模型,仅在2015年销售了73,409款。尽管高尔夫持续成功,但大众队伍面临着与排放丑闻中的出现的动荡12个月。

VW的发言人对最新的危机说:“我们将尽一切力量,以对客户影响任何后果。如果在审议案件中,应该延迟交付,我们希望为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你订购了一个新的大众高尔夫球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