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孟买-纳西克高速公路的Kharegaon收费站将于2017年5月13日关闭

2020-07-18 11:53:26来源:

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在哈雷贡(Kharegaon)的最古老路口将从2017年5月13日起关闭运营。这个收费站成立于1998年,曾经为乘用车单程收取29卢比,为回程收取42.5卢比。中央政府于2002年发布了宪报公告,宣布了不同收费站的关闭日期。

用于表示目的的图像

Kharegaon收费站目前由私人承包商Ideal Road Builders(IRB)运营,Ideal Road Builders(IRB)已获得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的授权,可收集从塔那(Thane)到纳西克(Nasik)的商业和客运四轮车的通行费,以及其他引导道路的通行费对着Mumbra。

我们认为,决定关闭哈雷岗通行费的决定会对经常走这条路线的驾驶者产生积极影响。这不仅是一项免费的事情,还将减少因停走交通而造成的交通拥堵。这也将有助于减少燃料消耗并降低收费区周围的污染水平。

两年前,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宣布免除全州65个收费站的国家运输巴士和汽车(包括个人和游客)的通行费;那时,已经完全关闭了12个收费站。此外,根据去年发布的指令,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还一直在努力在交通繁忙时免收通行费。还有一条黄线规则,如果交通量超过黄线,则可免除驾驶员的通行费。但是,大多数收费运营商都避免使用此规则,这使其在日常情况下变得毫无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