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本田Clarity FCV成为氢燃料汽车的主流[视频]

2020-05-05 17:45:27来源:

最近发布的2017年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汽车通过非常紧凑和先进的氢燃料电池堆找到了其电流源,该堆不超过V6本田I.C.引擎-各种氢分子裂解器。无需扩展大型电池模块即可扩展纯电范围,也无需使用汽油热电发电机为上述电池模块充电。

绳子不见了,你明白了!澄清度FCV不在电网之内,而在澄清度情况下,电动机通过裂开氢原子而获得电荷,唯一的废气副产物是水-尽管我不建议您喝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氢气汽车未来可行的关键是扩大“绿色”燃料网络

同样,那只是我的意见。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与本田(Honda)合作开发和制造了不久的将来的燃料电池堆发电机,手写的笔迹无处不在-氢电动车的未来已定。本田Clarity是当今道路上唯一的四门轿车式FCV(燃料电池汽车),它将使用压缩氢气罐行驶360英里,同时可容纳5位成人。在日本东京,洛杉矶,奥兰治县,萨克拉曼多,旧金山,东湾和加利福尼亚马林县已经开始进行清晰的租赁。在这里阅读我对Clarity FCV的最新看法。

高扭矩,运动模式,零排放

本田在分享第3代Clarity FCV的属性时,对Hydrogen感到很开心。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