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HSV GTS低于$ 100,000

2020-07-09 16:54:42来源:

HSV GTS是澳大利亚速度最快,性能最强劲的轿车,下个月登陆展厅时,价格将低于10万澳元。

HSV已经发布了其未来系列的价格数据,旗舰版GTS确认为手动装扮为92,99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六速自动装扮为95,490美元。

这使得GTS比志同道合的BMW M5,Audi RS6和Mercedes-Benz E63 AMG便宜

此外,HSV还降低了其Gen Frange的价格:

*基本ClubSport的手动装版价格降低了4000美元,降至60,990美元。

* ClubSport R8的功率可提升至325kW,采用皮革装饰,机械加工的合金轮毂,Bose音响和双峰消音器,零售价为71,290美元,与即将出厂的E3车型相比降低了210美元。

* ClubSport R8 Tourer的起价为72,290美元,比之前的版本节省了一点。

HSV销售和市场总监Tim Jackson说,新的Gen F系列为性能购买者提供了更高的价值。

他说:“每次我们推出新系列产品时,持续提供更多价值一直是HSV成功的核心,而F世代也是如此。”

“卓越的性能和技术进步将我们的车辆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我们很高兴客户很快就会有机会亲自体验GenF。

“就价值而言,Gen F GTS将无与伦比。它的价格,功率,性能和规格水平在市场上是无与伦比的。”

正如Drive上个月透露的那样,HSV GTS的newGen Fversion获得了新的6.2升增压V8,功率为430kW,这是澳大利亚制造的汽车所无法比拟的,并且扭矩高达740Nm。

有关HSV范围的完整规格,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