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CCC起诉经销商

2020-07-07 09:54:14来源:

消费者监管机构正在对新南威尔士州的汽油分销商提起刑事诉讼,该分销商称已将标准无铅汽油倒入专用于高辛烷值燃料的油箱中。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表示,联邦法院已针对北新南威尔士州的燃料分销商Dojoo Pty Ltd提起诉讼,该公司以Ballina Petroleum Distributors及其董事总经理Santo Pennisi的身分经营。

ACCC指控在新南威尔士州北部的12个BP品牌加油站销售的汽油的质量和成分作了虚假陈述。

ACCC在一份声明中说,在2004年9月14日至2007年6月22日之间,Dojoo负责将近200万升无铅汽油运到出口,并放入装有特级,终极和铅替代汽油的储罐中。

它说,由于将无铅汽油与特级和终极混合,所售汽油的辛烷值通常低于所代表的水平。

该公司表示,将无铅汽油与含铅替代汽油混合使用,意味着该燃料不具有其广告名称所具有的属性。

ACCC指控Pennisi先生了解该公司的行为。

此事已于10月12日在布里斯班的联邦法院上列出,以供提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