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ZF Gearbox Recall:受影响的吉普模型,陆路漫游者调查

2021-08-09 13:12:04来源:

在Fiat-Chrysler Automobiles(FCA)周三确认后,它会回忆起ZF-九速自动变速箱的汽车,陆流浪者已经说明了它也会调查这个问题。

齿轮箱用于诸如土地流动站发现运动和范围流动站Evoque等型号。英国品牌的发言人表示,这是“了解最近ZF缺陷信息报告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根据这些报告,我们现在详细审查我们的车辆中存在相同的条件和情况,以及这些是否可能影响客户。我们会向NHTSA报告我们的调查结果。“

故障与汽车的接线线束中的压接有关,可以导致齿轮箱选择中性,而无需从驱动器中的任何提示。FCA(FIAT-Chrysler汽车)已确认500,000辆美国车辆将被召回,包括吉普叛徒和切诺基以及英国汽车。

•汽车召回英国:检查您的车是否受到召回的约束

吉普式发言人告诉Auto Chatch,这里将在这里召回大约1,400个叛徒和切诺基的例子,以便在这里绕过受影响的接线的免费经销商软件修复。受影响的所有者已经被通知了。

最新的公告与FCA的召回无关,可以在其型号中修改齿轮选择器设计,这导致了许多汽车滚动导致伤害。

当我们得到它时,我们将使用最新的召回更新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