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全新沃尔沃XC90 R-Design亮相

2020-05-22 13:46:47来源:

沃尔沃(Volvo)透露了新XC90 R-Design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于2014年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在本周早些时候沃尔沃XC90 R-Design的图像在线泄漏后,沃尔沃披露了第一批官方图像。沃尔沃XC90 R-Design将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

沃尔沃汽车集团市场,销售和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Alain Visser在一份声明中说:“ R-Design是为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们创造的。

“它吸引了喜欢主动驾驶和个性化,富有表现力的设计的客户。R-Design的每个细节都旨在为这些客户所希望的个性化和精致表达做出贡献。”

新型XC90的R-Design增强型外观提供了新外观的格栅,前扰流板,丝绸金属窗饰,集成的双排气管,明亮的车顶横杆和磨砂银镜盖。还提供20英寸或可选配的22英寸R-Design合金轮毂。在内部,R-Design运动型座椅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配有特殊的R-Design细节,例如变速杆,踏板,脚垫和发光的防撞板。中央的类似平板电脑的触摸屏和12.3英寸的驾驶员显示屏也具有独特主题的R-Design处理。

沃尔沃表示,R-Design装饰是可供客户选择的四个选择之一:动力学(基本模型);动量;题字和R设计。

“原则上,我们已经用Inscription和R-Design版本取代了先前的顶级版本。两者都具有较高的内容,经过精心选择以强调他们各自独特的个性。” Visser说。

有关沃尔沃XC90系列在澳大利亚的完整详细信息,可能会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