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5铃木Celerio取代奥兹奥拓

2020-07-03 15:54:45来源:

铃木透露了其在英国的价格以及其新一代中音替代2015铃木Celerio微型车的细节。预计它们与澳大利亚的规格非常相似。

铃木Celerio在2015年初成为澳大利亚的宠儿,是铃木全球产品阵容更新的一部分,届时将会有部分车型停产并推出全新车型。2015年的Suzuki Celerio就是这样的车型,它将在2015年取代Splash和Alto成为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的微型汽车。

铃木Celerio直言不讳地瞄准了在微型汽车领域占主导地位的三菱Mirage,“提供紧凑型汽车的驾驶便利性,同时提供更高的驾驶位置,其内部空间也超过了大多数传统A级轿车以及同类产品。领先的行李箱容量为254升”。

刚刚宣布了在英国的Celerio的规格和价格,我们可以期望澳大利亚交付的汽车与英国的规格一致。这意味着六个安全气囊(驾驶员,乘客,侧面和窗帘),ESP,空调,合金轮毂,DAB收音机,CD调谐器,USB,蓝牙连接和远程中央锁定。高规格车型有两种规格,增加了抛光合金轮毂,后电动车窗,前雾灯,车身彩色门镜和镀铬前格栅。

2015年的Suzuki Celerio长3600毫米,宽1600毫米,高1540毫米,转弯圈仅9.4米。推出时,Celerio将搭载Alto的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但明年将加入“新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返回约3L / 100km,增加了停车/启动功能,以及铃木的新型Auto Gear Shift (AGS)。“该系统的智能换档控制执行器位于变速器的顶部,可自动操作换档和离合器。

“借助AGS,驾驶员可以轻松地享受自动驾驶的乐趣,尤其是在城市交通中,而不会像传统的配备了变矩器的自动变速器那样,在燃油效率或二氧化碳排放量上增加任何损失。”

虽然已经宣布了英国价格,但澳大利亚的铃木尚未宣布2015年Celerio的当地价格,该产品将在泰国生产。奥拓目前来自印度。我们将在本地发布时获得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