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您的观点为买家和汽车制造商提供了真正的洞察力

2021-08-09 16:12:01来源:

持续15年来,我们的驾驶电力汽车所有权调查显示了对英国拥有汽车的真相。通过在您开车的型号上给我们诚实的反馈,您已经帮助了成千上万的其他人选择他们的下一辆车。您还帮助汽车制造商塑造了他们的产品 - 没有什么比了解他们的客户真正思考的东西更有价值。他们知道你经常告诉我们比你可能告诉他们的更多。

•驱动力量2016:拥有的最佳汽车

今年的调查告诉我们,这是那些拥抱新技术的人真正喜欢它。前10辆汽车中的六辆可以被描述为“替代燃料”车辆 - 前两个是全电动,其中有四种混合模型。

最重要的是,今年的新进入是Tesla,模型S - 一辆汽车和公司,在所有方面都掌握了其重量。该模型已经实现了驾驶员电源的最高评分,推进了10个类别的七个。很明显,特斯拉所有者确实是一个非常幸福的群。

•Driver Power 2016:立即评价您的保险和故障封面!

与特斯拉斯的生活并不完美,但 - 建立质量的第33个地方是否则令人难以置信的习俗簿上最大的污点。但是,任何汽车制造商如何对标记为伟大的问题的问题,而特斯拉似乎非常擅长让客户满意 - 即使在初始兴奋磨损之后。

正如特斯拉的壮举就是雷诺的那样显着,它的全部ev,Zoe,第二名。在我们的前150名中,与新的Kadjar是第三名,这是几年前忙于削减其型号范围的公司是一个显着的转变。

•驱动力量2016:拥有最可靠的汽车

雷诺专注于客户服务,结合快速改善的产品,是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教训。在这项业务中,您必须每年改善,或者您冒着留下留下的真正危险。

您如何看待2016驾驶权结果?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