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Rency新的本田NSX在卡上键入

2021-08-09 14:12:01来源:
24

根据汽车的发展院长,未来几年将推出本田NSX的速度更快,更时尚。

Ted Klaus表示,他的团队将“继续提高性能和造型”,恢复更集中的本田NSX类型R模型,以及可转换版。

Klaus评论说:当被问到他是否喜欢在未来添加到NSX系列中的R型范围时,请评论:“我认为喜欢汽车的人希望看到一个我们说的版本是纯粹的红色。

“NSX一直是银色的,以后朝红色移动。有人问我,'你什么时候满意?“可能永远不会。你今天做了什么,你可以明天提高。“

•本田NSX 2016审查

原来的本田NSX于1990年销售,R版本加入了1992年的范围。NSX-R专门修改,以改善轨道性能,具有更纤巧的悬架和较轻的身体。立体声和空调被除去,而新的锻造合金轮子和钛齿轮有助于沿着汽车的整体Kerbweight开车。

虽然我们只能推测新的汽车的权力,价格和性能,但r型可能是至少几年的距离。标准汽车生产约550平方米,费用为130,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