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对于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公司,高收入并不总是转化为利润”

2021-08-09 14:12:03来源:

汽车制造商每年从常规或偶尔的客户耙多少钱?在最后一个财政年度,只有五家领先的公司/工业集团 - 戴姆勒,通用汽车,雷诺 - 日产,丰田和大众集团 - 享受集体收入左右。如果你能得到它,呃?

在收益方面,世界两个无可争议的重量级冠军之间的巨额巨大。VW集团和丰田每年享受2366亿美元的年度收入336.6亿美元,前者达到236.599亿美元,后者236.591亿美元。那里几乎是半亿万亿,把它们放在自己的超级界。令人惊讶的是,每个工作日每次劳动到大约1亿美元,每个人都比世界上最成功的公司,苹果公司更加庞大。

•Apple Carplay综述

真实的,大众和丰田忍受庞大的每日费用 - 从数十万员工的一切都是将原材料成本上升到昂贵的法律战斗。但他们可以负担得起。有点。毕竟,这两者拥有任何制造商(不仅仅是汽车公司)的最高收入。

戴姆勒(梅赛德斯/聪明给你和我)是一个比较贫困,但它仍然达到1660亿美元。这将推出通用汽车,在通用汽车之前通过其公司达到最后一次。结合姐妹日产(101bn-plus)和雷诺(50bn-plus)的PS,而这件几乎匹配了通用汽车。福特最近似乎更脱落,但其150亿美元意味着它仍然靠近收入树的顶部。

•英国最大的新车折扣揭示

现代,达到810亿美元,小兄弟'Kia,440亿美元。虽然125亿美元的综合案数使得首尔兄弟放在一个可靠的第七槽中,这是一个全球五大汽车制造装备,所以其收入低于预期,也许。本田(122亿美元),中国的上汽(1070亿美元)和宝马(102亿美元)填充前10名。就在外面坐落在东风(83亿美元),标致 - 雪铁龙(61亿美元),塔塔汽车(42亿美元),小OL'Mazda(280亿美元)和瘦,意味着260亿美元的铃木 - 这仍然相当于一个不合理的一半每周十亿美元,或每日1亿美元。

但是有一个抓住。对于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公司,高收入不一定转化为利润。从技术上讲,有些人无利可图。但那是另一个故事......另一天。关注此空间。

这些PS让你惊喜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