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在恐怖袭击之后,英国范租赁规则可能会收紧

2021-08-10 11:12:01来源:

伦敦的警察局长,近期恐怖袭击可能需要更加严格的范租规则。

已被告知租赁公司更加了解谁是雇用恐怖分子在首都恐怖主义者使用两次雇用后的大型车辆的钥匙。

根据时代,大都会警察局德克迪克告诉伦敦大会:“应该以任何方式调节[van hire]吗?还有一系列大审查完成。我不知道。可能需要一些立法调整。“

•我可以驾驶一辆面包车吗?您可以驾驶许可证的车辆

6月4日,三名男子在3.5吨雷诺大师乘坐伦敦伦敦的罗马队的伦敦桥梁行人击败伦敦桥梁,杀死三个,在自治市镇市场攻击更多人之前。他们试图获得7.5吨的卡车但失败,因为付款被拒绝了。

两周后,一名男子驾驶租用的雪铁龙中继箱面包车进入了芬斯伯里公园的一群穆斯林崇拜者,在从卡迪夫开车到伦敦后杀死了一个和伤害了11岁。

从伯明翰雇用的Hyundai Tucson SUV也被用来杀死四个人并在3月份威斯敏斯特袭击中伤害50人。

不久之后,汽车租赁公司被告知报告涉嫌使用车辆犯罪活动的客户。

•4x4面包车和商用车辆解释

迪克女士承认,规范范租用将是“非常努力”,但为我的关键是我们的社区中绝对是我们的社区“。

英国车辆租赁和租赁协会的Toby Potson告诉Time:“我们有一套长期以来的协议,以实现任何可疑活动的有效报告,许多运营商都有经常支持警方的专家安全管理人员。

“我们正在探索我们可以更有效地与执法组织一起分享信息的方式。”

你认为雇用面包车应该有更严格的规则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