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川崎推出Vulcan S ABS咖啡厅和Vulcan S ABS SE

2020-07-16 18:53:30来源:

川崎推出了Vulcan S巡洋舰的两个新变体-Vulcan S ABS咖啡厅和Vulcan S ABS SE。Vulcan SCafé获得了新的着色挡风板和三色调定制喷漆方案,而Vulcan S ABS SE获得了新的两色调喷漆。两种型号均具有Ergo-Fit选项,该选项允许骑手通过选择特定类型的座椅并调节向前定位的脚钉来选择最佳的骑行位置。

川崎ABS SE

它们的动力来源是相同的液冷649cc发动机。该平行双胞胎产生62.8Nm的扭矩,并与6速变速器配对。据川崎说,Vulcan S ABS咖啡厅和Vulcan S ABS SE都采用了源自运动摩托车的底盘和悬架,以提高机动性。

川崎Vulcan S ABS咖啡馆

川崎将Vulcan S ABS咖啡厅的价格定为7,999美元(51.8万卢比),将Vulcan S ABS SE的价格定为7599美元(49.2万卢比)。

川崎Vulcan S 2018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起价5,48,400卢
比排量649cc
变速器6速最
大功率(ps)61.00最大
扭矩(Nm)63.00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