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专利可拆卸控制自动车辆

2021-08-10 10:12:00来源:
6

福特已经透露了它推动完全自治车的下一步,其中选择了专利草图,描绘了没有方向盘或踏板的汽车。

图纸表明这两个项目都是可拆卸的,而不是完全缺席,突出潜在的问题与安全气囊这样的功能可能适合于汽车的设计。

•您需要了解自动车辆的所有内容

可以安装传感器以告诉车辆是否连接方向盘和踏板,潜在地允许计算机在发生碰撞时确定要展开哪些安全气囊。

6

这些设计不显示在不使用时将存储可拆卸部件的位置,尽管它看起来好像踏板会从一侧滑动。图纸显示了连接的开口,这应该在其完全自主环境中为机舱提供更短的设计。

这将代表福特的巨大设计更新,自原始模型T基于方向盘和踏板的布局以来,每辆车都是如此。虽然汽车将具有传统控制的速度,但这些图纸证明制造商正在研究未来模型的不同格式。

福特专利本月早些时候发布,虽然如果想法将以概念形式实现。福特可以在与消费者试验之前在现有模型上展示新布局,尽管这不太可能在十年结束前发生。

你会开一辆没有方向盘或踏板的汽车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