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铃木的相对微小的孤独狼”正在做得很好“

2021-08-12 11:12:02来源:

曾经想过世界顶级车辆制造商去年以谦卑客户为代价越来越多?鉴于苹果在高度高457亿美元(35.5亿英镑)中令人兴奋的事实,而中国贪婪的工业商业银行落后于419亿美元(£32.5亿英镑),丰田最高-Ranked汽车制造商,是一个比较贫困,利润为169亿美元(13.1亿英镑)。

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是,适度和时代寒冷雷诺 - 日产“合作”是马达行业的亚军去年,率为9.8亿美元(7.6亿英镑)利润。更令人震惊的是,戴姆勒(即梅赛德斯)帝国和通用汽车近乎相同的利润 - 9.4亿美元。

•大多数昂贵的汽车在拍卖时出售

BMW-MINI OUTFIT(79亿美元)揭示了现代 - 起亚的首尔姐妹(70亿美元),从而减少了陷入困境的大众集团,以59亿美元的价格将陷入困境的大众集团降落到第七位,这对于这一幅度的多马尔喀彻式公司来说是令人担忧的。

即使是本田的单一品牌也享有几乎与去年的利润(570亿美元)享受 - 这是它在它的长期运行F1喜剧系列中吹过巨大总和。顶级中国货币制造商是SAIC崛起(48亿美元),对自由的FORD特别痛苦,其利润去年达到460亿美元。

新的东风 - 标致家庭从33亿美元开始稳定开始 - 不错,考虑到法国方面的金融困境一边的金融困境!而铃木的相对微小的孤狼与小型劳动力和工资法案进行了良好,但利润为1.5亿美元 - 12个月以前超过50%。北京汽车集团(1.3亿美元)和塔塔电机($ 1.1bn)在那里挂在那里,肯定是这对的唯一方法和他们的家庭国家,中国和印度。

但马自达对我来说看起来越来越摇摇晃晃,在不太遥远的未来面临禁令的内燃机近乎依赖,加上(下降)年利润仅为866万美元。丰田花费了几十亿美元收购马自达的时间是时候,开发出乐趣/运动侧,然后整齐地在雷克萨斯下方唱歌,但戴发以上?马自达是危险的,因为一种过于小的时间和眨眼。它的思想,研发花费和视力需要更大,更广泛,更广泛 - 因此需要丰田资助的救援。

你认为马自达的日子是编号的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