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兰博基尼的SUV仍未经证实

2020-07-10 17:53:35来源:
2015年日内瓦摩托车展:完全覆盖

兰博基尼的全球老板坚持说,尚未正式生产该品牌备受期待的Urus SUV。

尽管人们一直在猜测乌鲁斯汽车将成为生产的定局,但兰博基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特凡·温克尔曼(Stefan Winkelmann)表示,这家汽车制造商仍在考虑将其实现。

“还没有消息。温克尔曼说,我们尚未证实这一点,因为我们必须将所有事情放在一起才能做出最终决定。

温克尔曼(Winkelmann)在本周日内瓦车展上与Drive聊天时暗示的是,如果能够实现,Urus SUV可能会为兰博基尼品牌首次推出涡轮增压发动机。

到目前为止,这家奇特的超级跑车制造商一直抵制强制感应的趋势,取而代之的是使用传统的大容量发动机,例如在新Aventador LP750-4 SV上找到的6.5升V12 – SV代表Super Veloce,或称为超快。

温克尔曼说:“ SUV可能是我们可以开始拥有涡轮增压汽车的一个例子。”

“我们将在流离失所问题上看到,目前我们正在探索机会。

“如果我们获得批准,主要任务之一就是确保它确实具有跑车操控性,以保持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