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为什么Land Rover Discovery是最适合养狗者的SUV?

2020-05-11 13:45:35来源:

路虎发现号以其出色的家用车而闻名,但在最近的2018年新闻英国汽车大奖中,它也被发现是养狗者的最佳车型。

赢得“年度狗狗友好汽车奖”表明,“发现”系列不仅对您的四足朋友也对家庭有益。

我们来看看“发现”为何对您的犬类伴侣如此好……

大量的引导空间

当所有这些地方都使用时,七人座的行李箱可能没有最大的行李箱空间(258升),但是如果将最后一个座位折平,则客户会发现1,137升。一些较大的狗在旅途中需要很大的空间,因此在有该区域的情况下,您的犬只可以舒适地伸展并保持舒适。

精致的表现

Discovery配备的舒适悬架可确保您的狗在任何路面上都能放松。即使您可能认为这仅对人类乘客重要,但也必须考虑使用狗。底盘能够始终保持平稳行驶,您的毛茸茸的朋友将能够保持镇定和放松。较硬的悬架可能会使骑行对他们来说太不稳定了,因此骑行越平稳,您的狗会感觉越好。

查看可用的发现交易越野能力

有时候,您不只是想带狗去公园,还想走出人迹罕至的地方,让它们放松。在许多情况下,这样做的唯一方法是拥有一辆可以越野行驶的汽车-而Discovery是做到这一点的完美之选。驾驶员安装了Land Rover最新的Terrain Response 2系统,可以在设置中选择要越过的地面,并确保他们的Disco可以应对地形。从那时起,您可以将狗从靴子中取出,并让它们在不太踩踏的路径上松动。

狗友好型装备包

尽管Discovery并非独家提供这些功能,但陆虎为SUV提供了三个可选包装,可以为您的狗提供所需的舒适度。宠物载物,宠物运输以及宠物护理和通道包装都提供高品质的配件,以帮助您的爱犬上车。宠物护理和出入口选项是三者中最高级的,它带有座椅隔板,a缝的靴子衬里,便携式淋浴间和出入坡道,所有这些使您的狗的生活更轻松。顶级选项的价格为887.56英镑,确实为出色的犬类运输提供了必要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