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路虎将增加敞篷车,将后卫带回

2020-04-04 19:46:34来源:

捷豹路虎今年将在新产品上投资53亿美元,包括新的Range Rover Evoque敞篷车和经过重新设计的Defender,它是最便宜,最坚固的SUV。

陆虎还通过特殊车辆运营部门进入高性能业务,该部门已为该品牌开发了两种车辆。最新的是揽胜运动SVR的价格(包括运费)为111,400美元-比增压V-8车型高出30,000美元。

单击此处查看欧洲未来产品的PDF时间轴。

陆虎LR4:SUV将在未来两年内更名为Discovery。

揽胜:旗舰揽胜及其兄弟揽胜运动在今年晚些时候都获得了新的3.0升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为25 mpg,比增压V-6汽油发动机高32%。

直到2017年更新之前,旗舰SUV都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路虎揽胜运动:2016年很可能会焕然一新。

揽胜极光:紧凑型跨界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更新,届时敞篷版也将上市销售。

Defender:陆虎最便宜的射程将是经过改型的Defender,它已经多年没有在美国销售了。重新设计的Defender系列将在这里出售,但尚不清楚是否每个变体都会在海外销售。

据报道,Defender将于2018年推出,将有五种变体,包括两个两门车型,一个带长轴距的四门以及两门和四门皮卡。

防御者将转向一体式结构,但保持其越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