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自动刮水器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法

2020-05-06 12:45:28来源:

六天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揭开了特斯拉的Autowipers的面纱,并在推特上发布了这段视频,展示了它们的工作原理。这是对特斯拉即将推出的7项重大更新的补充。

但有一个问题。居住在阴雨天气中的Model S,Model 3和Model X所有者很快意识到,在阴雨天气中使用该功能会导致最终弄湿。在大雨中打开特斯拉的车门时,系统会立即触发汽车的自动刮水器。结果,积聚在挡风玻璃中的水被倒入汽车中。实际上,它直接将水倒入驱动器中。

马斯克今天清晨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在推特上说自动刮水器的问题将“在下一个版本中修复”。

特斯拉的下一次更新时间是什么,我们不知道。特斯拉汽车经常收到空中软件更新,这些更新增加了新功能。当有可用更新时,会在中心显示屏上通知Tesla驱动程序,并提供立即安装这些软件更新或安排以后安装的选项。目前,特斯拉汽车使用的软件版本为8.1。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Autowipers的快速修复是可能的

正如r / TeslaMotors subreddit的一名成员所指出的那样,一个简单的修复程序可以迅速解决此问题。这位用户建议:“只要将自动刮水器放回原位,直到汽车打开。”只有在驾驶员的脚踩刹车时,才让特斯拉的自动刮水器启动。这意味着驾驶员将已经在车内,届时车门将关闭。这应该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法,并且不要超过几天。由于许多特斯拉车主在阴雨天气下驾驶,现在就必须这样做。

2013年,特斯拉论坛部分提出了雨量传感器的问题。“将开关设置为激活雨水传感器后,当您打开驾驶员侧车门并进入车门时,雨刮器会循环一次。如果挡风玻璃干燥,那就可以了。如果挡风玻璃被弄湿了,刮水器会在将门关闭之前将所有的水淋湿以浸透门的内部。”这触发了一些Reddit用户的说法,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发布特斯拉的下一个软件更新。但是我不这么认为。考虑到在将自动刮水器退回汽车之前,软件需要进行一些快速更改,特斯拉只需几天即可对其进行更新。

让我们等着看。如果您已经体验过自动刮水器,请在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它们的工作方式。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并认为它可能对您的朋友有帮助,请考虑将其分享或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Armen Hareyan是《扭矩新闻》的创始人兼总编辑。他于2010年创立了TorqueNews.com,此后一直在发布有关汽车行业的专家新闻和分析。可以在Torque News Twitter,Facebok,Linkedin和Youtube上与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