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自动驾驶班车?让我们停下来

2020-06-20 10:46:53来源:

汽车制造商的稳定游行显示了在几年内生产自动驾驶汽车的计划。但是法国的一家小型公司,Navya实际上今天正在出售它们。

销售副总裁亨利·科隆(Henri Coron)表示,该公司的15人座电动穿梭巴士的售价为28.5万美元,其中大部分是租赁的。

科伦(Coron)于6月21日在密歇根州的安阿伯市(Ann Arbor)开业,这是在两英里长的路线上,密西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的密西根大学(Nava)在该校进行Mcity自主技术测试的合作伙伴设施。科隆说,纳维卡正准备在安阿伯地区开设一个有15名员工的装配厂,生产将于9月30日开始。

他说,《军械库》的行程很慢,他解释说:“我们不会提高速度,所以我们不会杀死任何人。”

Navya谨慎的一个原因是行人第一次看到自动驾驶汽车的行为。Coron说,该公司遇到了“人们跳到它前面,看它是否会停下来。”

他补充说。对于胆怯的行人来说,突然停车对他们来说可能是一个比较混乱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