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保时捷和大众汽车发行V6和V8柴油机的自愿改造

2021-08-18 16:12:12来源:

奥迪宣布为欧洲客户提供新的柴油排放改造,继梅赛德斯本周早些时候宣布的类似举动的脚步。共有850,000辆车有资格获得软件更新。

随着柴油排放量的新怀疑,PS的新举措是在主要欧洲汽车制造商的水平 - 2015年大众汽车集团的斗争丑闻的持续溢出。

•梅赛德斯问题为300万柴油汽车的自愿回忆

据奥迪,使用六缸和八缸发动机的柴油汽车 - EU5和EU6代和V8 TDI型号 - 有资格获得软件修复,这将“进一步改善其在实际驾驶条件下的排放超越当前的法律要求。 “。

到目前为止,受柴油排放丑闻影响的英国大众客户的客户仅限于使用EA 189 1.2-升,1.6升和2.0升欧元的欧盟6柴油发动机的汽车所有者。该集团的六缸3.0升TDI单位一直位于美国风暴的中心,但在欧洲而不是在本机上安装的当前排放软件是合法的。

改造计划跨越奥迪品牌。该公司已确认使用这些发动机的大众和保时捷模型也在自愿召回之下。由于大众汽车组Marques之间的许多模型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