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Fiat Punto得分首次零星欧元NCAP安全评级

2021-08-18 16:12:00来源:

Fiat Punto已被独立安全专家欧洲NCAP授予No Stars - 第一次获得此类分数。

Punto - 于2005年首次推出 - 被重新审查为欧洲NCAP的一部分,因为身体寻求找到汽车的“已经达到了安全性所关注的销售”的汽车“。菲亚特被发现明显追踪其现代同时代人。

欧元ncap解释了Punto的缺点得分“由于其碰撞性能低得分,而缺乏关键技术如自主应急制动”。

除了整体上没有恒星,Punto在安全辅助类别中给出了零百分之份。这也是欧元ncap授予这么评分的第一次。

Punto Trails Polo等51%的儿童分数,43%的儿童分数和52%的行人安全分数,如五星大的大众汽车马球,达到了五星级大众马球等,这是在各个地区的5星。

Matthew Avery来自TheCham的研究,在欧元NCAP评估中起着关键作用,告诉汽车表达,而Punto不是危险的车:“考虑到其11,000英镑的起始价格,就镑的安全而言,这不是一个好的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