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亲自打造了宝马X3 [w / video]

2020-04-17 12:46:39来源:
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拿起她定制的BMW X3 –跳后点击上方观看视频,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和她的工作人员来到南卡罗来纳州宝马斯巴达堡(Bparts)斯帕坦堡(Bparts)的生产工厂,该汽车制造厂在该工厂生产X3跨界车以及X5和X6。斯图尔特通过宝马的“ Dream It”设计并制造了自己的X3。建立它。驱动程序。程序可提供超过7,000万种独特的配置,包括少数专有的色调。节目播出后,观众可以参加竞赛来赢得自己的X3,但是似乎玛莎(Martha)并不想把奥普拉(Oprah)夺走“送车”赠品类别。跳跳一下,看看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涉足宝马世界。[资源:宝马]显示完整的公关文字玛莎和“玛莎·斯图尔特秀”乘员组访问了宝马的南卡罗来纳州制造工厂和宝马性能中心。新泽西州伍德克里夫湖-2010年12月13日...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接受了宝马的邀请,使用宝马的“ Dream It”设计梦想中的宝马X3运动型活动车。建立它。驱动器。程序。玛莎使用bmwusa.com上的“自行打造”在线工具自定义了自己的BMW X3。定制是新型BMW X3的特色,该车辆具有超过7,000万种独特的配置。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将她的X3xDrive35i设计为具有闪亮的青铜金属外观,这是三种特殊的外部颜色之一,仅可用于BMW X3定制订单。玛莎(Martha)的BMW X3拥有内华达州沙色皮革内饰和Fineline Wave Wood内饰。最近,玛莎(Martha)和“玛莎·斯图尔特秀(The Martha Stewart Show)”摄制组去了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巴达堡,观看她的宝马X3的生产。玛莎亲身经历了宝马为世界各地的客户生产所有宝马X3,X5和X6车辆的亲身经历,并采访了制造它们的人。当天的最后一站是宝马性能中心,玛莎在此试验了宝马自己的赛道上的终极驾驶机器。观众可以在12月14日(星期二)美国东部时间/ 9点上午10点在霍尔马克频道的“玛莎·斯图尔特秀”上观看玛莎对宝马的访问。在表演期间,玛莎将获得自己的宝马钥匙,并鼓励观众继续观看表演,以了解如何进入以获得自己的宝马X3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