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年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透露更多细节

2020-05-24 10:45:38来源:

GT500还配备419毫米前盘,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和可选的碳纤维轮毂。

湿式离合器七速Tremac TR-9070双离合器变速箱仅在“热事件”期间才将变速箱油注入离合器表面,以“最小化寄生损失”,同时仍提供冷却。

齿轮的更换可以在短短80毫秒内执行,并且在拖曳和跟踪模式下采用“超扭矩”变速,以实现不间断的动力传递。

GT500的换档拨片直接连接至变速箱,而不是汽车的CAN总线系统,从而消除了延迟源。

至少有四种驾驶模式(正常,运动,拖动和跟踪)可用,每种模式都会改变行驶阻尼,稳定性控制,ABS调制和转向设置。

其他可用功能包括带有驾驶员可选转速点的发射控制系统和电子线路锁。

福特在今年6月证实,谢尔比GT500的5.2升增压V8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567kW,扭矩为847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