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Jaguar E-Pace系列推动了新的AI Tech和发动机

2021-08-30 11:12:02来源:

除了新的汽油发动机和自适应阻尼器的选择之外,Jaguar还将新的自学技术推出了新的自学技术。

被称为“智能设置”,新的AI技术首先在I-Pace电动SUV上首次亮相。捷豹说,通过了解驾驶员的习惯,它将能够减少干扰减少事故风险的最终目标。

•最佳交叉和小4x4s

学习算法考虑到位置,时间,天气和驾驶模式,建议或应用设置以优化汽车的设置,并使各种功能更容易可用于驱动程序。有八个轮廓插槽可用 - 非常适合舰队用户。

它能够在寒冷的日子上预先设定温暖的内部温度,也可以点击智能手机的日历,以预先选择下次会议的导航路线。预测呼叫列表功能意味着,如果您在留下工作时始终呼叫您的配偶,则智能设置将学习和提议拨打电话。

46

新技术作为Connect Pro Pack的一部分提供,包括Jaguar的顶级Spec导航Pro系统和4G Wi-Fi热点。

除了新技术外,现在提供了第三个“ingenium”汽油发动机的电子步伐。新的197BHP 2.0升单元加入现有的247BHP和296BMP选项; Jaguar表示,它将在7.7秒内覆盖0-60mph短划线,实现34.4mpg。所有这三种现已配备排气颗粒过滤器以减少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