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詹姆斯·佛朗哥(James Franco)尝试并未能在车辆发布会上一致地讨论宝马i3 [视频]

2020-05-02 08:46:31来源:

从《蜘蛛侠》系列中的哈里·奥斯本(Harry Osborn)到他最近在《伟大的力量与盎司》中的《绿野仙踪》,詹姆斯·佛朗哥都以他的折衷电影角色而闻名。尽管如此,佛朗哥似乎终于完成了他迄今为止最具挑战性的角色:“汽车佬”。

周一,宝马邀请佛朗哥(Franco)和电影明星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参加2014年宝马i3电动车的伦敦发布会。尽管宝马可能认为在产品上贴上名人头像是个好主意,但佛朗哥并没有给汽车制造商带来任何好处。实际上,佛朗哥似乎对汽车一无所知。最糟糕的是,演员不止一次将宝马i3称为“电子”。

这是佛朗哥在视频采访中说的部分内容:

“首先是电子汽车,”佛朗哥说。“而且您没有使用汽油,或者您在这里说的是'汽油'。但就那里的设计而言,它很宽敞,但又不算太大,以至于您在泊车时会遇到麻烦。太酷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除了“酷”之外,宝马i3是宝马首款零排放量产车,也是首款采用碳纤维增强塑料的量产车。

五门掀背车兜售一台170马力的内燃发动机,该发动机配有同步电动机和2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i3还吹捧具有固定比率的简单速度自动变速器。该车的官方行驶里程为80到100英里,最有效的行驶模式下可达120英里。

i3将于今年开始量产,并将于11月在欧洲上市。宝马i3将于2014年上半年在美国的经销商处发售,价格为$ 42,275美元(不包括政府激励措施)。

除佛朗哥和米勒外,宝马的首次亮相晚会还邀请了英国名流,例如超模Poppy Delevingne,本·哈德森(哈德森先生的首席歌手),模特Peaches Geldof和吉尼斯继承人杰克·吉尼斯。

您如何看待汽车制造商利用像Franco这样的名人来推广他们的产品?名人协会会让您或多或少地购买B​​MW i3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