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Infiniti明年退出欧洲市场

2021-09-05 15:12:01来源:

该公司已确认,英菲尼迪将停止在明年初在西欧市场销售其车辆。

自2008年推出以来,日本公司在欧洲和英国市场努力努力努力。去年英国,该公司仅售750辆车。

•日产不会在桑德兰工厂建造下一个X-Trail

重组计划意味着Infiniti将重点努力在美国和中国市场的努力,该品牌将从2021年通电其整个产品范围。

一家公司发言人表示,符合新的二氧化碳立法所需的研发成本与欧洲Infiniti销售的车辆数量意味着在这里的品牌没有“可持续的商业案例”。

在桑德兰的日产厂建造的英菲尼迪Q30和QX30的生产将于7月份停止。

Infiniti UK已确认它将尊重任何未偿还的车辆保证,而携带船舶的客户将联系。建议现有的客户在线上网并在英菲尼迪网站上注册详细信息,并在那里他们将获得公司的重组和未来客户关系。

该公司表示,它正在寻求为其员工找到替代的机会,其中300人在英国。

你伤心了关于菲尼迪离开英国和欧洲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