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标致正在充满信心地将货物交付,但不是一盎司的骗子”

2021-09-05 11:12:02来源:

最后,标致在全球汽车舞台上将其东西带来了它的巨大潜力,使货物具有安静的信心,但不是一盎司的愚蠢。

“法国大众”只是偷走了巴黎电机展(对不起雷诺)。在设计和建造如迟到的3008和5008的宝石之后,标致终于证明它是偶然的汽油和柴油车的世界一流的小贩,这偶然地被运送到全球的更多地区。

•2018年购买最佳电动汽车

德国有丑闻击中大众,加上其女儿公司,奥迪,座椅和斯柯达。但法国拥有丑闻(差不多)的标致,这是一个迅速扩大的族裔的主要爸爸,包括雪铁龙,DS,欧宝和沃克斯哈尔。

在继续疏通无巨大的建造,我认为最优秀,最节俭,最不争议的畜牧业发动机,Peugeot欺骗了一些人认为公司不是在“电气化的车辆”游戏领先地位。但没有什么可以进一步来自真相。

几十年前,当世界是日产无叶和埃龙麝香的时候,肌肉丘疹,丘疹和屁股,标致在英国的街道上静静地运行了100%的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