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SE驱动器修剪添加到Skoda Octavia Line-Up

2021-09-05 14:12:00来源:

Skoda已宣布为Octavia阵容的新修剪级别称为驱动器。现在可订购,新设备包装配有一系列内部和外部升级,价格从20,155英镑开始。

升级包括17英寸合金轮子,八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具有Amundsen卫星导航,一体的WiFi热点和纺织地板垫。这些功能在Octavia SE的规格中构建,包括后停车传感器,巡航控制,驾驶员疲劳传感器,双区气候控制和电加热和可调节的机翼镜。

•2019年出售的最佳掀背车

Octavia SE驱动器可用作掀背车或庄园,并配有三个发动机选择。该范围从1.0升三缸TSI汽油单位开始,生产112bhp和200nm的扭矩。价格从20,155英镑开始为舱口和屋苑21,375英镑。

VW集团的1.5升四缸TSI汽油发动机也可提供,价格为21,485英镑,性能站立在145BHP和250nm的扭矩。该范围由1.6升四缸涡轮柴油,价格为22,265英镑,扭矩为112bhp和250nm。所有三款发动机都提供DSG传输,溢价为1,250英镑。

目前的Octavia正在出路,因此斯柯达热衷于向当前汽车的排队添加新的修剪级别和特别版本。股票清算是在下一代八仙期首次亮相的首次亮相前进,旨在在9月份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透露。

现在阅读我们对Skoda Octavia的审核。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