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司机支付超过325英镑来修复MOT故障

2021-09-09 14:12:01来源:

它的汽车平均每平均超过325英镑的汽车才能揭示。

驾驶者平均支付272英镑的维修费用,当考虑到54.85英镑的测试费时,总费用为326.85英镑。

政府PS显示出30%的MOT失败与电灯泡相关,10%是轮胎和8.5%的路线,司机的路面,包括镜子,刮水器和垫圈的问题。

•MOT测试更改2018:新故障类别生效

对由良好车库计划进行的2,000名驾驶员的调查发现27%的司机不知道如何检查轮胎压力,29%不能泵送轮胎,50%无法改变轮子。

在那些调查的人中,43%的人说他们拥有一辆失败的汽车,而46%的人努力找到钱支付维修费用。

同时,26%的人无法检查他们的油或顶部,39%不知道如何重新填充发动机的防冻或冷却剂。

误报的是,大约43%的人认为肮脏的前照灯会导致它们失败一个MOT,而73%的人不知道如果燃油储备灯在车库无法正确测试排放时,他们的车可能会自动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