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在途中两个新电动斯柯达SUV

2021-09-09 11:12:00来源:

汽车快乐已经学会,Skoda预览了Vision E SUV概念预览的全电动车型。

捷克品牌首次出售VW集团的定制全电MEB架构在2020年的下半年。预计这是一个庞大的概念汽车的缩小版本 - 一辆潜在的轿跑车 - 一个异常的长轴距,约为2,800毫米,使其与斯柯达自己的速度相似的舱室空间水平。

•斯柯达愿景概念评论

然而,斯柯达旨在提供其第一辆电动汽车的实用性和可观的型号。斯诺达首席执行官伯纳德·迈尔告诉我们,在本周的巴黎汽车展:“这将是第一个从斯柯达建造的EV,我们将在两个身体安全性中提供。我们是在设计冻结的最终交叉路口,我认为考虑到最新的地位,那里的最新状态并没有太多改善。“

据询问这两种模型如何不同,迈尔将首先到达,迈尔补充说:“第一个将非常接近Kodiaq的大小与电动车的所有优点,第二个将是符合客户更加情绪化的设计需求的那些。”

捷克公司可以通过在2019年在2020年上半年揭示的最终生产模型之后,阐明了这一点,而不是新模型的两个不同概念来突出显示这一点。这是一个产品战略,大众也雇用了I.D的生产版本。CROZZ SUV - 更具设计的重点变种将遵循更传统的,全电动SUV型号。

•目前出售的最佳电动汽车

Skoda的技术开发委员会成员Christian Strube在巴黎告诉Auto Express,他的公司首次发行将大于VW和座位的初始MEB模型,这两者都预计将是五门家庭掀背车。

“我们的第一个MEB汽车将比它们长得多,”Strube说。“它将基本上是相同的轴距,而是一个更长的后突出。”

点击此处了解2018 Paris Motor展的所有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