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英国细分组AA,RAC和绿色旗帜呼吁新道路安全规则

2021-09-09 11:12:20来源:

英国的三家最大的崩溃公司已经抛开了他们的竞争,在三个路边技术人员在12个月的空间杀死的三名路边技术人员之后呼吁新的道路安全规则。

AA,RAC和Green Flag共同写信给道路安全部长Jesse Norman MP要求一个新的“慢下来,转移”待实施“。

•什么是智能高速公路?

这将需要驱动程序减少他们的速度,并随时通过其闪烁的琥珀色信标打开,减少了他们的倒闭汽车或恢复车辆,降低了任何站在受伤路线的人的风险。

此外,团体希望看到运输部门的思考!道路安全运动突出巡逻和公众成员面临的危险在路边的故障。

最近的路边技术人员死亡是33岁的大卫斯托克斯,他为RAC工作,并于6月16日被杀死,当时他在诺丁维尔·米尔德郡林沃斯·罗斯郡A617上的A617击中时。

另外两位路边技术人员在前12个月内也失去了生命,另外,组织在去年的课程中报告了“众多路边事件”。

•汽车崩溃后该怎么办

这不是第一次发送到诺曼的信件,通过2017年11月1日向他写信给他,要求改变高速公路代码。但是,该公司的建议没有实施。

AA总裁Edmund King说:“我们的组织之间。我们看到了太多的近期未命中以及太多的问题引起了这个问题。需要快速改变。“慢下来,搬到'不是一个难得的要求,但这种善良的简单行为将使弱势驾驶员,巡逻和道路工人相似的差异世界。”

James Knight,RAC的首席运营人员评论:“鉴于最近的死亡人,我们现在迫切需要政府与我们合作,提高对司机之间问题的认识,并促进”慢下来“,转移'消息。这必须由高调的宣传活动和改变高速公路代码来支持。

你很高兴看到一个'慢下来,转移'实施的规则吗?让我们在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