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推动旗舰5h和5hs修剪

2021-09-09 12:12:01来源:
4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混合系列已更新为新的5H和5HS修剪。在已经毛绒4H和4HS规格上建造,范围顶级模型将类似的纳帕皮革和Alpine立体声添加到标准套件列表中。

Nappa皮革室内装饰有三种颜色:克莱特雷特红色,瓷霜或枪灰色。在每种情况下,座椅设计用于补充配套地板垫。修剪延伸到门板,如座椅也可以获得钻石缝合。

•三菱外地商PHEV评论

除了4H和4HS的LED头灯外,360度停车摄像头,加热方向盘和电源尾板,5H和5HS获得加热后排座椅,LED情绪照明和外地发动机罩徽章。

价格(经过2,500英镑的政府插件汽车赠款)从5小时开始41,000英镑。从43,100英镑的5HS成本,并在5H的广泛的套件列表中建立了前后停车传感器和无意的加速缓解系统。

外地的动力总成不变,所有PHEV模型都使用新的133bhp 2.4升汽油发动机连接到强大的电动机。它将在10.5秒内完成0-62mph,只能在EV电源上旅行高达28英里。官方燃油经济性是139MPG,46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两种型号都可以订购。

看看我们在这里出售最好的混合动力SU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