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New Mitsubishi Engelberg Tourer Concep预览未来的插件技术

2021-09-09 12:12:01来源:

Mitsubishi在日内瓦电机展上的大型首次亮相是Engleberg Tourer,一个概念,为其未来的SUV家族及其插件混合技术展示了公司的方向。

Engleberg以瑞士滑雪胜地命名,体育大胆,箱形状,与前后滑板等细节相结合,给出了典型的SUV外观。

•目前出售的最佳插件混合动力汽车

前端携带品牌的“动态屏蔽”格栅的最新解释,它本身具有可移动的百叶窗,可减少拖动以获得最高效率。进一步的航空接触包括配备LED雾灯的时尚屋顶盒,巨大的合金轮,具有平坦的盘状表面。

7

在皮肤下,Engleberg Tourer的动力总成分享了一些零件 - 就像2.4升汽油发动机一样 - 与外地人PHEV。与外地人一样,汽油单位就像大多数情况一样用发电机,将驱动器发送到一对电动机,一个安装在后部的前方,另一个电动机。

然而,Engelberg Tourer具有比当前的Outlander更大的电池,其具有20kWh容量。这意味着当测试到当前的WLTP标准时,Engleberg Tourer能够在电池电量上覆盖43英里。当燃烧发生器发挥作用时,整体范围延伸至435英里。

电池组存储在前轴和后轴之间,以及机舱地板之间。Engleberg具有永久的四轮驱动系统,其与扭矩矢量系统配合,该扭矩矢量系统可以制动近在轮子并调节电动机的输出速率。

点击此处了解2019年日内瓦电机节目的所有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