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英国最好和最糟糕的地方驾驶一辆面包车

2021-09-19 16:12:01来源:

揭示了根据意外和盗窃的可能性,驾驶面包车的最佳和最糟糕的地方。海军上将编制了该清单,西北伦敦命名为您最有可能发生意外的地区。

事实上,最糟糕的地方的十大名单几乎完全在大伦敦的地区组成,其中17%的范司机必须犯下事故索赔。在名单中,伦敦西南部排名第二,伊尔福德是第三名。

•2019年的范:Vauxhall组合货物

哈罗是面包车的第四个最有可能的地区,其次是Bromley,Sutton,West London,Watford,Uxbridge和Dartford。

在规模的另一端,贝尔法斯特分别排名为范事故的最不可能的地方,分别在第二和第三次和第三个安全的别人。

其余的事故率最低的地方列表包括阿伯丁,什鲁斯伯里,兰迪德诺,达灵顿,赫里福德,布莱克浦和格拉沙尔。

•购买2019年的最佳小型货车

海军上将看到了大伦敦的范盗员索赔最多,其次是约克郡和西米德兰兹。相比之下,北爱尔兰是该地区的驾驶员最不可能成为盗窃的受害者,苏格兰和东阿尔利亚在第二和第三次。

此外,海军上将发现建设者最有可能让van被盗,而木匠和公司董事也特别有风险。

Mark Gabriel,海军上将面包车保险负责人表示:“在盗窃盗窃时,我们推荐范例持有人 - 无论他们的职业如何 - 考虑其车辆的额外安全功能,以阻止犯罪分子。他们也应该不会在他们的范上展示任何东西,并始终在一个充足的公共区域停车。“

点击此处查看我们的英国最佳大型面板货车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