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米其林开发出新的无流动轮胎

2021-09-19 13:12:00来源:
4

米其林表示,它可以通过建造一个根本不需要空气的轮胎来消除扁平轮胎和穿刺。该公司开发了一种称为UPTIS - 独特的刺破轮胎系统的原型 - 它将在未来几年与GM合作。目标是在2024年推出生产轮胎。

适用于乘用车和小型SUV,UPTIS(Michelin称之为无气移动解决方案“)采用铝轮组件并将其包裹在复合材料混合橡胶和高强度树脂嵌入玻璃纤维中。Michelin说,这是一系列“辐条”持有汽车的重量,并为标准的充气气动轮胎提供了类似的处理和性能。

•轮胎评论:最佳汽车轮胎销售

除了不需要担心轮胎上有正确压力的明显效益,还改善燃油经济性和促进甚至穿着,也有可持续性益处。轮胎将持续更长时间,尤其是因为米其林旨在开发3D打印系统,以允许新的胎面应用于现有的UPTIS轮胎。

4

“可持续发展方面对未来十年至关重要,”米其林集团执行副研讨团埃里克维纳德·埃里克维纳德研究与开发。“我们在未来30年里有野心,在一切中可再生80%。我们需要迈向更可持续的未来,在那里我们可以提供整体对环境影响较小的解决方案。社会和每个人都有一个全球好处。“

•最好的在线轮胎零售商

类似于Semi-Track轮胎如何重新签名,Michelin设想,全新的3D印刷胎面可以安装在现有的无气轮胎中,减少了完全新的轮胎的原材料和能源。米其林声称这一生产周期可以每年消除估计的2亿轮胎更换。

你认为无气轮胎是个好主意吗?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