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非法驾驶教练投诉很少导致定罪

2021-09-19 13:12:01来源:

只有两个关于非法驾驶教官的投诉所产生的员工导致了过去五年的定罪,驾驶员和车辆标准机构(DVSA)的官方PS已透露。

在培训过程中拥有批准的驾驶教练(ADI)资格或成为潜在驾驶教练(PDI)的驾驶教练。

•实用驾驶测试技巧:如何第一次准备和传递

但是,来自DVSA的数据,负责管理驾驶考试和教师,显示有关2014/15财政年度和今天之间的课程的不合格教练有961名投诉,这些投诉导致了18个定罪。

河马通过信息申请自由租赁获得的数据显示,尽管DVSA从公众成员收到125名投诉,但非法驾驶教师仍然没有单一起诉。

DVSA突出显示多个投诉可能是关于相同的inpidual教练,而没有指示该数据是否有效的投诉。但是,自2018/19财政年度以来,DVSA决定为这些罪行本身进行起诉,而不是依靠警察和皇后检察机关,表明该组织可能一直关注低信任率。

财政年度

投诉人数

警察人数小心

定罪数量

定罪率

2014/15

125

2

0

0%

2015/16

235

6

4

1.7%

2016/17

217

4

7

3.2%

2017/18

182

0

1

0.54%

2018/19

202

N / A.

6

2.9%

DVSA强调,英国​​有40,000条合格的驾驶教师,补充说:“我们有严格的措施,以检测欺诈行为,将违法者带到正义......获得合作和证人陈述是防止非法驾驶教官经营所需证据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DVSA鼓励杀戮才能向前致力于我们的调查人员。“

哈马租赁总经理汤姆普雷斯顿评论了这些调查结果:“由于驾驶课程的性质,学习者处于一个特别脆弱的位置,单独在一辆汽车中,长时间有一个陌生人。如果DVSA批准驾驶教练,则无法保证个人或车辆安全。“

担心非法驾驶教练的学习者或其家人可以联系DVSA 03001233248,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CFI@dvsa.gov.uk

您对非法驾驶教练的批量定罪有什么影响?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