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Vauxhall的Ellesmere港口植物暂停生产超过Brexit Woes

2021-09-19 19:12:02来源:

VAUXHALL的ELLESMERE港口生产设施暂时关闭,以便最大限度地减少BREXIT的影响。预定的停机时间是几个月前组织的,期望Brexit将于3月29日生效。

该公司的先发制人的计划意味着Vauxhall无法在柴郡的网站上重启生产,尽管英国的Brexit延伸,因为它已经为其员工和雇用的承包商提供了假期,在停机期间开展维护工作。

•电机行业要求'无摩擦'Brexit

VAUXHALL的临时停工标志着由于BREXIT的不确定性造成的财务和制造中断的最新实例。该公司的非活动设施加入宝马,捷豹路虎和本田的英国植物,所有这些都在赌博于准时的Brexit上赌博。

这些植物停工的影响可能对所有四个制造商的财务产生不利影响。Brexit的条款尚未最终确定,英国继续参加欧盟工会;因此,如果工厂仍然开放,他们将能够建造出口的车辆,以利用无关税市场。

大约1,100名Vauxhall员工被迫从埃尔斯梅雷港口留下,工厂的未来仍然不确定,PSA首席执行官(Vauxhall的所有者)表示,该网站需要提高其生存的生产力。由于对Astra的需求下降,Vauxhall还在过去两年中从工厂的员工队伍中修剪了超过900名员工。

在完全巧合的情况下,Vauxhall的卢顿生产网站也进入了一段时间的停机时间。该公司目前正在重新制作工厂,为新的Vivaro面包车的生产,作为工厂投资1亿英镑的一部分,它将在4月23日重新打开。

您认为英国汽车行业将如何处理Brexit?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