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将建立其月亮越野车的概念

2021-09-19 19:12:00来源:
6

今年早些时候,丰田宣布与日本航空航天勘探机构(JAXA)合作,这将看到这对设计并建造一个载人的加压的月球流动站。该项目的一个暂定时间表现已设置,其中第一个原型预计将于2020年到达2029年的成品流动站。

初始原型将不仅仅是重新灌注的生产车,尽管1:1原型将到达2022年。然后将使用以下七年来设计特派团的飞行模型,并制造成品流动站。当项目达到头部时,流浪者将用于研究月亮的极地地区,以研究在未来的任务中使用月球自然资源(如冷冻水)的可能性。

•奥迪设计了一个概念月罗孚

丰田和Jaxa的流浪者将由燃料电池电动传动系统提供动力,该对瞄准超过10,000km(6,200英里)的月球表面范围。它将尺寸六米长,宽五米,近4米,使其两倍长,两倍宽,近五倍的月球越野车的高度,在阿波罗15个使命。

6

丰田声称它的月球流动站将在其13米方形的生活区内舒适地容纳两个宇航员(或紧急情况下的四个)。其他功能包括巨大的可伸缩太阳能电池板,无空气轮胎和通信设备阵列。

Jaxa的副总裁Koichi Wakata,阐述了该公司的太空探索计划,陈述:“载有加压的流浪者将成为支持人类月球探索的重要因素,我们设想将在20世纪30年代进行。我们的目标是在2029年推出这样一个流动站进入太空。“

丰田似乎将其景点达到了更多的地面水平,并热衷于看其与JAXA的合作关系将推进电池电动和燃料电池技术的地基车辆。

Toyota Motor Corporation的执行副总裁Shigeki Terashi说:“丰田认为,在地球上实现可持续的移动社会将涉及共存和广泛使用电气化车辆,例如混合动力电动车辆,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车,电池电动车和燃料电池电动车。

“我们与Jaxa的联合研究是这项工作的一部分。被允许成为“日本队”的成员,我们想占据空间的挑战。“

你是怎样的丰田计划的月球漫游者?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