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雷诺电动汽车设置在2022年的日产叶

2021-09-19 17:12:01来源:
4

雷诺正在准备将两辆新电动车加入其范围,将其Zoe EV夹在一个较小的城市汽车和更大的家庭大小的型号之间,以占据日产叶。EV扩张将有助于雷诺 - 日产 - 三菱联盟每年销售2002亿辆汽车。

雷诺先前宣布计划在2022年推出八个新的EVS;目前它有四个阵容。该公司的全球电动汽车计划总监Eric Feunteun(埃里克省)埃里克·费雷郡专门说:“我们将继续在B段;这是我们最强大的细分市场,这是欧洲市场的核心。然后我们清楚地下来,然后我们将进入C段,所以我们会增加我们的覆盖范围。这个想法是将汽车带有正确的时机。“

•现在最好的电动汽车

Feunteun意识到推出电动家庭大小的掀背车,因为它的架子将使模型太贵,如雷诺这样的品牌。他加了:“如果我今天用电池的成本,那么我将以我的奢侈竞争对手的价格。如果你想去C,D,E-Segment - 我们可以看到特斯拉在做什么,而美洲虎 - 你需要使用很大的电池。

4

“但这意味着汽车很昂贵。我是一个强烈的信徒,雷诺的DNA是带来实惠的技术; Zoe是市场上最实惠的电动车,价格是一个决定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