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问答:油漆,乙烯基和织物密封胶

2020-07-10 10:53:31来源:

我正在购买新的丰田花冠ZR

我购买的经销店建议使用以下物品来保护我的新车。铂漆密封剂,皮革/乙烯基密封剂和织物/地毯密封剂。

我想知道的是;这些物品真的必要吗?它们是否保护了经销商所声称的油漆工作和室内装潢,或者这仅仅是另一个sales头?

杰夫

回答

简短的回答杰夫,如果您打算保持汽车的清洁和保养良好,那么没有必要。经销商从这些治疗中获得了可观的利润,因为其中一些治疗的费用可能高达2000美元-甚至更多!并非所有的经销商都使用相同的产品,有些经销商的产品要好于其他经销商,但是无论大多数经销商都承诺向世界承诺,但不会持续到声称的期限。如果您不介意给油漆涂上一层蜡,擦拭皮革处理并定期喷洒一些苏格兰威士忌,那么您也可以做同样有效的事情(尤其是在新车开动时)。如果您想要出色的油漆保护,那么当专业人员将其应用于大型新车时,它的成本可能约为1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