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英国在汽车行业各级领导着世界的人才”

2021-09-22 09:12:00来源:

好的,所以我知道这不是绝对明确的,但肯定是从PSA出来的新闻,它计划在柴郡的Ellesmere港口工厂建造下一代阿斯特拉 - 条件是Brexit交易的最后条款 - 是一些及时的好处英国汽车行业的新闻。什么可能出错?

在这里希望无论我们在未来几周内担任我们的总理,设法为制定一个适合业务的可行计划 - 无论如何。

•2019年英国人名单:英国的顶级汽车行业执行命名

VAUXHALL新闻在本周进入,我们在汽车业务表演中庆祝最佳英国人才。这是我们在汽车世界中工作的人热切期待的年度倒计时的第八年,并通过我们获得的反馈来评判我们的反馈 - 我们喜欢看到我们开车或梦想的汽车后面的人。

我们在多年来我们的名单上有一些真正的商业超级巨星 - 已经做了(仍然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今年的第一名是一个人在汽车世界上一些最伟大的汽车品牌的转变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Fiat Chrysler汽车是吉普,Alfa romeo,Maserati和RAM的名称,在那些形成小组名称之上的吉普车。理查德帕尔默是英国人,作为首席财务官,帮助将公司转化为更好的健康,而不是许多人预测。

我最近很幸运能够赶上帕尔默,并且他被证明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和谦卑的家伙。在帮助管理整个FCA业务时,他显然是一个人才,但他也遇到了一种彻底的体面的汉语。“它可能听起来很陈旧,”他说,“但对我来说,这一切都是关于成为团队的一部分。关于这一业务的最好的事情是人民。“

BRITS总是在全球舞台上过度索引,我们的前50位再次证明了英国在汽车行业各级领导着世界的人才。

点击此处阅读来自Auto Express Team的更多意见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