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捷豹路虎揭示了感官方向盘

2021-09-22 10:12:00来源:

捷豹陆路队与格拉斯哥大学合作,开发出一种新的感官方向盘,可以为即将推出的交叉点提供热量和冷却。

为了提醒驱动器,方向盘侧面的温度变化为六摄氏度的差异,但可以调节以适应辛辛格。JLR表示,在天气恶劣的驾驶时,科技将是有用的。

•JLR揭示了新的“赚取了你的推动”技术

这项技术已经开发,有助于提高司机的意识,并将目光视为道路,而不是SAT-NAV屏幕,因为司机分心是道路意外的最大贡献者之一。

JLR表示,Tech也可以集成到换档桨中以供未来的自主车辆。当车辆从驾驶员移到汽车本身时,桨叶将热或冷却。该技术的其他应用包括非紧急警告,例如前方的燃料水平或兴趣点,并且可以用作音频或振动通知的替代方案。

该项目遵循以前由JLR开发的先前安全功能,如自主移动吊舱,适用于“数字眼睛”,以通知其他道路用户了解他们的旅行方向和意识。

你认为感觉方向盘是一个很好的安全想法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