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道奇(Dodge)品牌通过邀请数量有限的观众参与纽约市2018年全新道奇挑战者SRT恶魔的备受期待的展示活动,与粉丝建立联系

2020-07-24 09:53:15来源:

首先,道奇开始发布发布前预告片视频,让其追随者通过其官方社交渠道对全新的2018年道奇挑战者SRT恶魔获得难得的独特见解。现在,该品牌将邀请其有限的忠实社交媒体粉丝参加今年4月在纽约车展周期间备受期待的终极肌肉车发布会。

“我们的道奇// SRT迷是汽车行业中最热情,最热心的人,”道奇,SRT,克莱斯勒和菲亚特,FCA北美公司乘用车负责人蒂姆·库尼基西斯说。“对于有关道奇// SRT产品的任何新闻,他们也有无限满足的欲望。打造独特的品牌内容(例如ifyouknowyouknow.com)只是我们的发烧友可以分享兴奋的多种方式之一,还使他们有机会定制内容以制作自己的内容。邀请粉丝参加在纽约举行的全新2018年道奇挑战者SRT恶魔的揭晓,这是我们的表达方式,“谢谢您成为道奇和SRT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自2017年1月12日起,通过预发布的预告片,球迷可以瞥见道奇挑战者SRT恶魔。这些视频使道奇// SRT爱好者嗡嗡作响,共享内容,破译有关视频含义的线索,并从预告片中创建自己的自定义内容。已邀请粉丝访问ifyouknowyouknow.com网站,他们可以在其中查找每周更新并可以访问和共享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