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初创公司希望以二氧化碳为动力

2020-04-04 07:46:33来源:

谈谈您的好主意。

长期以来,科学家一直对从大气中的二氧化碳中产生运输燃料的想法band之以鼻,但由于经济和技术上的限制,这成为不可能。

现在,加利福尼亚的一家名为Carbon Sciences的初创公司声称,它找到了一种使该过程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法。它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它将证明它可以从二氧化碳中获得可盈利的液体燃料。

如何运作?Carbon Sciences设想与煤和其他化石燃料燃烧发电厂并排设置的CO2回收发电厂。然后,古老的压碎植物物质和恐龙汁的供应商会将其排放物直接重定向到Carbon Sciences的工厂,该工厂将其重新加工成汽车和飞机的燃料。

这项突破的所有细节均得到科学依据,因此我们将其保存下来以备后用。

如果您还记得高中化学的话,我们的燃料称为碳氢化合物,它们从碳原子中获取能量。燃烧碳氢化合物会产生二氧化碳。从理论上讲,这种二氧化碳可以被捕获并分解以产生更多的碳氢化合物。

但是,二氧化碳非常稳定,因此分解需要大量能量,这时该过程将变得更加麻烦。Carbon Sciences所做的是使用一种称为生物催化水解的方法来分裂水分子,使水中的氢流失并与碳原子形成烃。水中残留的是氢氧根离子,仅需少量外部能量即可为整个过程提供燃料。

太多了?重要的是,如果能奏效并可以大规模推广,从二氧化碳到燃料的转化可能成为减缓气候变化和减少该国对石油依赖的关键。

启动将二氧化碳转化为燃料(自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