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ESF概念显示了品牌对无故未来的愿景

2021-09-22 11:12:01来源:
4

梅赛德斯对无故未来的愿景已经由一个装备有原型安全系统筏的新概念轿厢预测。

也许是基于GLE的梅赛德斯ESF(实验SiCherheits Fahrzeug或实验安全车)的最引人注目的特征是其危险警告机器人。如果发生事故,这从汽车后部出现,从顶部部署了一个警告三角形,然后将自动驱动到200米向下,警告接近未来危险的交通。

•汽车技术归咎于增加道路死亡

同时,靴子中的激光投影仪可以将消息和符号项目和符号投影到否则清除后窗,例如,如果ESF的司机已停止以允许行人越过道路。投影仪甚至可以将图像从前面的相机显示到后窗口,向其他道路用户提供有关前方所在的更多信息。

4

LED条闪光灯向晚上从一边交界处接近的车辆闪烁,而LED屏幕和自动声音可以与行人沟通汽车认为即将进入交通。

内部,ESF的矩形方向盘在驾驶员的安全气囊部署时更好地看着仪器并缩回,允许“袋子出现在车轮的顶部,而不是直接出来。这种设计梅赛德斯说,对不同高度的司机提供了更好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