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法国反转决定将默认速度限制从90kmh削减到80kmh

2021-09-22 17:12:02来源:

法国政府已扭转其决定减少在没有分离障碍的道路上减少违约速度限制,尽管导致道路死亡较少。

去年,法国相当于英国A和B道路的违约限制从90kmh(56英里/小时)降至80kmh(50英里/ 50英里/ 50英里),以减少在过去三年中上升的死亡人数。

•最佳呼吸术群组测试

该举措成功实现了这一目标,在2018年下半年将该国农村道路上的道路死亡人数减少了127次,与2013-17平均相同的道路。

法国研究所的科雷玛和法国道路安全观测等将其归因于新的,较低的速度限制,同时还注意到旅行时间的平均增加仅为每公里的一秒钟。

政府现已被迫对该政策进行武装,并通过黄色背心运动抗议抗议活动,并普及速度摄像机加压部长的破坏。

这是法国总理Edouard Philippe最终宣布了逆转,尽管在实施之前和之后都有强烈支持80kmh速度限制。

欧洲运输安全理事会(ETESC)对官方至关重要,指出欧洲最佳道路安全记录的许多国家的许多国家都有70kmh(43英里/微克)或80kmh的速度限制,加入不恰当的速度负责20%至30%的大陆所有致命道路崩溃。

ETSC执行董事Antonio Avenoso表示:“每年在法国道路上有超过3,000人死亡,法国政府就是对解决速度的大胆行动,是道路上的一个主要杀手之一。

“这一决定代表了基于科学和数据的主要公共卫生和安全逆转,而是对情绪和短期政治考虑因素。”

您如何看待法国采取的措施?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