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马自达推出100周年纪念款车型

2020-06-23 18:47:02来源:

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将在今年推出一系列特别版的100周年纪念车型,以庆祝日本汽车制造商的百年诞辰。

马自达的主要车型-Mazda2,Mazda3,Mazda6,CX-3,CX-30,CX-5,CX-8,CX-9和MX-5的限量版将在2020年上市,分配,定价和精确到达日期尚待确认。

每款100周年纪念款车型都将以雪花白珍珠云母制成,并在钥匙扣,前护板,轮中心盖,头枕和地板垫上贴上特别版的徽章。

在机舱内部,每个模型都采用勃艮第色的皮革座椅装饰,地板垫和室内地毯。MX-5敞篷车还将获得勃艮第软顶,以匹配其内部。

马自达表示,其100周年纪念设计的灵感来自其R360 Coupe,该车于1960年问世,带有类似的勃艮第白色和两色双色调颜色组合。

该制造商表示,任何热衷于接触马自达100周年特别版车型的人都应该通过其公共网站注册自己的兴趣。